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稿时间 :2022-10-31  阅读次数:

10月30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党组书记、主任何明山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全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指路领航、气势恢宏、大气磅礴,是百年大党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政治宣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战略擘画、整装再发击鼓催征的行动指南,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运用周四大学堂、专题辅导讲座、“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和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要把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工作行动,围绕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民生服务等各项工作,对比年初计划目标,做好年底工作统计,积极主动开展明年工作谋划,扎实做好工作衔接,真正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工作和作风上要做表率、当标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好八项规定的具体细则及实际的落实,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