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发稿时间 :2022-12-16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助力乡村振兴,12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相关科室干部职工深入新县泗店乡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中心干部职工走进泗店乡敬老院,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情况,同时叮嘱他们在新的疫情防控阶段要注意生活卫生、加强个人防护本次慰问活动虽然短暂,让寒冬的敬老院充满了浓浓的暖意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有效激发了中心全体人员为乡村群众服务的热情。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以“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与帮创乡镇联系沟通,不断提升城乡居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推动城乡文明协调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