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系列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 :2023-01-18  阅读次数: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癸卯兔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按照中心党组安排,1月16日、17日,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道鹏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结对帮扶村固始县胡族铺镇杨店村、中心“支部联支部”结对社区羊山新区二十里河前楼社区和中心退休职工家中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退休职工,向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等,代表中心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杨店村,吴道鹏听取了中心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和村两委干部一起共商未来发展大计。随后看望了老党员、退休村干部滕永祥和监测户张国新。在滕永祥家中,吴道鹏希望他继续关心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为村里发展贡献余热。在张国新家中,吴道鹏鼓励他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通过自身积极努力使生活慢慢好起来。

 

 

 

在前楼社区,吴道鹏叮嘱社区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确保每个群众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中心退休职工家中,吴道鹏向他们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关心中心的发展,多到单位走一走、看一看,通过各种途径宣传中心,和大家一起努力凝聚起推动中心发展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