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开新局 拼发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春节假期收心会

【发稿时间 :2023-01-28  阅读次数:

 

 

1月28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开新局 拼发展”春节节后收心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明山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何明山向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新春问候和祝福,并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值班岗位上的所有同志表示感谢。

会议传达了全市2023年“开局即冲刺 奋力拼经济”党政联席会议重要精神。会议指出,今天的会既是一个节后收心会,也是一个工作动员会,全体工作人员要迅速把思想和精力从节日氛围转移到工作中来,精心安排和部署好今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是承前启后的一年,更是大有可为的一年。何明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调模式。全体同志要迅速从节日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更为繁重的工作任务。二是转作风。工作人员尤其是领导干部干工作要知上、知下、知市场,及时了解国家政策、市场主体需求、科室人员动态,大兴学习之风、大兴团结之风、大兴实干之风,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是拼发展。美好生活看信阳,发展是基础。新的一年,要在拼发展方面拿出实招、干出实劲。要在把宏观、重微观、抓协调、强宣传四个方面持续发力,切实打好营商环境这场翻身仗。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筹安排,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把工作重心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工作上,推动中心上下快起来、干起来、比起来,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