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交易信息工程建设招标公告

[信阳市][公开招标]信阳市浉河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三期)(EPC)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 :2023-06-02 17:34:40  阅读次数: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信阳市浉河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三期)(EPC)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为信阳市浉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正智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中央和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及其他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及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要求有能力的国内企业参加投标。本次招标实行全流程电子招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信阳市浉河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三期)(EPC);

2.2招标编号:信浉建公开招标EPC(2023006号;

2.3建设地点:信阳市浉河区8个办事处,分别为五星办事处、湖东办事处、老城办事处、民权办事处、五里墩办事处、车站办事处、南湾办事处和贤山办事处辖区范围内;

2.4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

2.5资金来源:中央和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及其他资金;

2.6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拟在信阳市浉河区五星办事处、湖东办事处、民权办事处、老城办事处、车站办事处、五里墩办事处、贤山办事处、南湾办事处辖区48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的设计、施工、材料采购、安装、竣工验收、移交、配合备案、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养护服务等。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EPC总承包

二标段:监理

2.8计划工期:

一标段150历天(包含设计周期)。

二标段:施工期及保修期。

2.9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勘察、测量、设计(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概算及修正概算、施工图设计、后续设计服务、施工期间指导和现场服务、图纸审查配合服务、工程竣工验收及竣工图审核等)、设施采购安装、施工、交(竣)工验收、协助业主单位办理相关手续、试运行、专业工程及设施移交、移交前维护、工程资料归档等工程内容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保修期)内的保修工作。

2.10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及规范要求。

2.1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2.12本次招标实行电子招投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EPC总承包:

3.1.1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1.2企业资质: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若为联合体投标,只需联合投标体施工单位提供);

3.1.3人员资格要求: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企业应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设计负责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和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施工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以上拟派项目人员必须为与投标人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在册正式员工,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2023年以来近期的社保证明材料和劳动合同。

二标段监理:

3.2.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2.3 项目总监具备相关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以上拟派人员必须与投标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在册正式员工,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2023年以来近期的社保证明材料和劳动合同

3.3 财务要求:提供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且须有注册会计师签字、盖注册章,新成立企业提供相应年份的审计报告,2023年新成立公司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若为联合体投标,只需联合投标体施工单位提供)。

3.4 信誉要求: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主体信用记录(查询信息为:“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投标人将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注:本项提供查询网页截图,查询时间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后);(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监理除外):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牵头人须为施工单位,联合体所有成员总数量不得超过2家;

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协议书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

3)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4)除联合体协议书由各方签字盖章外,其它费用缴纳、文件签字盖章等内容均由牵头人办理;

5)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企业诚信库注册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ggzyjy.xinyang.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自主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并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不需携带原件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

4.2办理CA数字证书

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投标人根据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通知公告栏目中《关于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CA)互认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要求,自行选择CA数字证书服务商,线上、线下办理CA数字证书。

4.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后,即可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招标文件(*.XYZF格式)下载后需使用“信阳市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打开(该工具软件可在“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y.xinyang.gov.cn/”网站下载中心栏目内下载或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

4.4招标文件的下载时间:

 2023年6月3日至2023年6月9

4.5招标文件售价:0元/份。投标人凭CA钥匙登录进入“信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市场主体系统”,打开“招标文件领取”页面,点击“下载招标文件”按钮,直接下载招标文件。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6 30  9 30

5.2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XYTF格式)。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应使用投标人CA数字证书认证并加密。

5.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开标地点: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交易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为  https://ggzyjy.xinyang.gov.cn/BidOpening,投标人无需寄送和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投标人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签到并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逾期解密或者没有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活动导致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不见面开标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下载中心—信阳市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操作手册 。

特别提示:投标人在线签到时,应如实准确的填写授权委托人的联系电话,开标当天请务必保证电话保持畅通。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信阳市)》上发布。

七、其他注意事项

7.1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须扫描编制在投标文件内,同时须上传至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诚信库。评委评审时,必须核对投标人诚信库信息,未在诚信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得作为评标(或评审)依据。投标人应及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对主体诚信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

7.2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因入库信息不合法、不真实、不清晰、不准确、不完整、无效、错误或信息处于编辑中、待验证状态等对交易活动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信息提供主体自行负责。

八、 联系方式

招标人:信阳市浉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信阳市东方红大道67号

联系人:宋建文

联系方式:0376-6223788

 

招标代理机构:正智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平安大道博学路正商学府广场A座24层

联系人:钟慧

联系方式:0371-55052527

电子邮件:zzgj123@126.com

 

监督部门:信阳市浉河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

联系人:王明辉

联系方式:0376-656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