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交易信息工程建设变更公告

[市辖区][公开招标]潢川经济开发区供水设施提质改造项目(二期)一标段:施工标、二标段:监理标

【发稿时间 :2023-01-13  阅读次数:

                 潢川经济开发区供水设施提质改造项目(二期)项目变更公告

河南脉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潢川黄国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潢川经济开发区供水设施提质改造项目(二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于2022 1227日在《河南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发布变更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潢川经济开发区供水设施提质改造项目(二期)

二、招标编号:MFZX-20221222

变更内容

   1、原招标公告内容:

原开标时间及地点:20231 17930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厅  

现变更为:

变更开标时间及地点20231 30 9 时30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厅。 

  2、原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文件有部分变动,变更后的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文件以招标文件澄清文件及控制价澄清文件发布,请各投标人通过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电子平台“系统业务菜单”自行下载,招标文件以最近一次澄清文件为准。(澄清文件指修改后最新的招标文件)。

三、其他内容

招标文件中相对应部分依照此变更做相应更改,其他内容不变。

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人:潢川黄国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址:潢川开发区京九大道奥林匹克花园西侧                            

人:李翔

   话: 0376-3188369

代理机构:河南脉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信阳市平西路九环中心城

人:潘璐

   话:18736617521(办)

监督单位:河南潢川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

 址: 信阳市潢川县

联系人:杨昌胜

 话:0376-311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