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交易信息工程建设招标计划

信阳高新区5G智慧城市新基建项目、苏州信阳合作电子信息智造科技园(一期)招标计划

【发稿时间 :2022-12-30  阅读次数:

、项目名称:信阳高新区5G智慧城市新基建项目、苏州信阳合作电子信息智造科技园(一期)标准化厂房项目、大别山电商产业园项目                

、招标人  信阳高新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三、估算投资:88555万元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和申请专项债券资金

五、主要招标内容 1、本次建设项目,统一整合了信阳境内城市广告的主要资源,建立智慧合杆、机房及运营中心、综合箱、物联终端设备、管道线路及拆除恢复、安全系统、示范路段应用场景和AIoT城市智控平台软件开发等9项内容,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5G技术为驱动,以数据运营中心为基础,推动信阳新型基础设施建设。2、主要建设标准化厂房、业务综合楼、展示及研发中心、职工宿舍、食堂、门卫,同时修建大门、围墙等配套设施以及项目区内道路硬化及广场铺装,绿化;并完善项目区园区内给水、排水、消防、供电通信、燃气等基础设施建设,以确保项目园区安全、可靠运行。3、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以跨境电商、数字科技为主导的研发生产中心、跨

境电商办公中心、大数据外贸中心、国际物流中心及相关服务配套用房等。

 

 

六、计划招标时间:2023年1月6日左右

    说明: 本招标计划仅作为潜在投标人提前了解招标信息的参考,所列招标项目内容以最终发布的招标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