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交易信息政府采购结果公示

[淮滨县][竞争性磋商]淮滨县王家岗乡中心幼儿园消防水池及附属工程-成交公告

【发稿时间 :2023-01-18  阅读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淮财磋商采购-2023-3
2、采购项目名称:淮滨县王家岗乡中心幼儿园消防水池及附属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6日
5、评审日期:2023年01月18日
二、成交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 址 中标金额 单位
xys202301004-1 工程量清单所含的全部内容 河南康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桂林镇行政街56号 875,600.00
序号 名称 施工范围 施工工期 项目经理 执业证书信息
1 淮滨县王家岗乡中心幼儿园消防水池及附属工程 工程量清单所含的全部内容 30日历天 王金良 豫241121229132
三、评审专家名单
郭培豹(组长)、王国健(业主评委)、杜永兰
四、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本次磋商代理服务费按成交金额的1%收取,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一次性支付。
收费金额:8,756.00元
五、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信阳市)》上发布,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
六、其他补充事宜
结果公示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书应包括:1、质疑人的名称、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2、质疑项目的名称、编号;3、具体、明确的质疑事项和与质疑事项相关的请求;4、事实依据;5、必要的法律依据;6、提出质疑的日期;7、经法定代表人或者被授权委托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公章。以质疑书接收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提交的质疑书将不予受理。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淮滨县王家岗乡中心学校
地址:河南省淮滨县王家岗乡街道
联系人:代先生
联系方式:137829552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辰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信阳市羊山北环路陆羽茶园8号楼
联系人:唐女士
联系方式:1853760565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唐女士
联系方式:1853760565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