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交易信息产权交易交易公告

光山县南向店乡环山村钱小湾组地质灾害隐患治理项目多余土石料(约402304.8吨)交易公告

【发稿时间 :2024-03-18  阅读次数:


拍卖公告

受有关单位委托,我公司定于2024年42日(星期)下午15:00,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光山县)( http://gs.xyggzyjy.cn)对“光山县南向店乡环山村钱小湾组地质灾害隐患治理项目多余土石料进行公开拍卖:

一、标的展示时间:

2024.3.18 — 2024.4.1(工作日9:00 - 1600)

 

二、标的展示地点:

光山县南向店乡环山村钱小湾组


 

三、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441日下午16:00止


 

四、竞买登记手续:

请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光山县)上完成注册账户,竞买人应当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并上传公司营业执照及相关证件,其中经营范围包含有“建筑用石材开采、加工、销售”,完成注册和实名认证。并申请参加网络竞价,经本公司审核授权后,取得网络竞价资格。

1、竞买保证金:200万元,以实际到账为准,并接受各项拍卖条款的约定(详见本次拍卖会《竞买须知》),到我公司办理拍买手续。(未中拍者,拍卖结束2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无息));

2、保证金缴纳账户:

  名:信阳天源公物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信阳市平桥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号:5621 1011 6000 00061

(备注:汇款人和竞买人必须是同一人)

保证金截止时间:2024年4116:00。

3、重要提示:

1)自行在网络平台注册并申请参拍,缴纳竞买保证金(以实际到账为准),携本人身份证或公司营业执照,到我公司办理竞买手续。

2)请仔细阅读我公司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光山县)发布的《竞买须知》,竞买人一经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平台注册并申请参拍本场拍卖会即表明同意并完全遵守《竞买须知》的规定,并为自己的竞买行为负责。

 

五、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中乐百花大厦五楼518室 

  人:经理  131 3760 7666    0376-6255006

 

信阳天源公物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4318


竞买须知.doc



产权交易公告.pdf

竞买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