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交易信息其他交易变更公告

[息县][公开招标]信阳申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息县临河乡、项店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 :2022-12-15  阅读次数:

信阳申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息县临河乡、项店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

一次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信阳申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息县临河乡、项店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

二、首次公告日期及发布媒体:20221209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息县)》上发布。

三、变更内容:

1、原文:招标公告的第二项投标人资格要求2.1.3 项目负责人要求:(1)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或相关专业注册类执业资格(若联合体投标,需在联合体协议中约定);(2)拟派施工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3)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具有相应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以与施工拟派负责人为同一人)。

修改为:招标公告的第二项投标人资格要求2.1.3 项目负责人要求:(1)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或相关专业注册证书(若联合体投标,需在联合体协议中约定);

2)拟派施工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具有相应工程建设类注册证书(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以与拟派施工负责人为同一人)。

2、原文:招标公告的第二项投标人资格要求2.2 二标段资格要求:2.2.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具备综合甲级监理资质;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相关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无在建工程(提供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自拟)。

修改为:招标公告的第二项投标人资格要求2.2 二标段资格要求:2.2.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具备综合甲级监理资质;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相关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提供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自拟)。

3、原文:招标公告的第二项投标人资格要求2.3 各标段其他要求:2.3.1 财务要求:需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联合体投标的,各投标方均需提供)。

修改为:招标公告的第二项投标人资格要求2.3 各标段其他要求:2.3.1财务要求:需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4、原文:招标公告的第二项投标人资格要求2.3 各标段其他要求:2.3.3 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查询投标人及其法人)的网页截图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联合体投标的,需查询联合体全部成员)。

2.3.4 企业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无须提供证明,须作出承诺,格式自拟,联合体投标的,需查询联合体全部成员);

2.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须提供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相关股东信息,联合体投标的,需查询联合体全部成员】

2.3.6本项目一个投标单位只能投报一个标段。

修改为:招标公告的第二项投标人资格要求2.3 各标段其他要求:2.3.3 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查询投标人及其法人)的网页截图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联合体投标的,需查询联合体各方)。

2.3.4 企业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无须提供证明,须作出承诺,格式自拟,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承诺);

2.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须提供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相关股东信息,联合体投标的,需查询联合体各方】

2.3.6 本项目仅一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1)联合体单位不超过四家,牵头人须是施工总承包单位,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对本项目的投标。

2)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负责签署本次招标活动的相关资料,需要盖章的由牵头人盖单位公章。

5、增加招标公告的第二项投标人资格要求:2.3.7本项目一个投标单位只能投报一个标段。

6、原文: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221210日至20221216

修改为: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221215日至20221221

7、原文: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12300930分(北京时间)

修改为: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140930分(北京时间)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 信阳申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址: 河南省信阳市息县城关镇龙湖办事处息州大道东段息县农业农村局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3-306

联系人:薛先生    

  话:1823696676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商都路十里铺建业五栋大楼e1003

联系人:黄女士

  话:13526558168

监督部门:息县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息县科兴东路与学知路交叉口001号(息县县委党校)

联 系 人:谢先生

    话:18803636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