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文明创建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稿时间 :2021-11-15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近50名干部职工参加集体学习。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第十四集《故人生死各千秋》,该集讲述了革命先烈为了追求真理将生死置之度外,为了信仰不惜用鲜血染红旗帜的故事。

 

 

随后,中心交易组织科刘琳和交易评审科陈涛两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

 

最后,中心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杨登伟同志对今天的会议做点评发言。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提升思想认识做起,多学习那些党史上涌现出的众多爱国先辈的家国情怀,多将个人事业与国家事业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常思国之兴衰,常怀复兴之志,坚定不移地抓好党史学习,在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