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CA)跨省跨地区互认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 :2022-12-16  阅读次数:

各市场主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的意见》有关要求,积极推动招标投标领域数字证书兼容互认。促进数字证书(CA)跨平台、跨部门、跨地区互认,进一步降低企业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持续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现就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CA)互认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正式完成了数字证书(CA)跨省跨地区互认工作。

二、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经打造了CA(数字证书)互认平台、统一技术和服务规范、研发手机CA服务功能等,市场主体在信阳办理相关CA后,即可在信阳及省外45个(数量还在增加)地市进行交易,无需重新办理。并且企业在任意试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注册后,即可在全部试点城市参与投标,真正做到只需注册一次,只用一套CA。

三、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公共资源交易各方当事人可按照通知要求及时更新标证通办理跨省CA互认手续,可参考《手机版CA互认(标证通)办理指南》(见附件)。

 技术服务电话:400-998-0000

    


 

 

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12月16日   

手机版CA互认(标证通)办理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