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信阳市市县一体化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稿时间 :2023-01-03  阅读次数:

各交易主体:

信阳市市县一体化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升级改造后,已具备上线运行条件,定于202313日起上线运行,试运行期为一个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新平台登录

(一)新系统登录通过交易中心网站首页https://ggzyjy.xinyang.gov.cn点击各系统登录链接进行登录,原系统登录地址,点击网站浮动公告。(http://123.7.16.63:8600/TPBidder

(二)各交易主体请在新平台重新进行诚信入库信息登记,可参照交易主体入库须知:

https://ggzyjy.xinyang.gov.cn/xxgk/004001/20221110/cc49f601-8077-4b26-8f6d-acc8ca556837.html

新系统可以使用谷歌、Edge浏览器办理业务(标证通登录),传统CA锁目前还可继续使IE浏览器进行登陆

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更换新域名:https://ggzyjy.xinyang.gov.cn 原域名(www.xyggzyjy.cn)即将停止使用,请大家留存新域名。

二、关于新平台业务的办理

(一)新进场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请在中心新网站“市场主体登录”页面进行项目注册并开展交易活动。

(二)在新交易平台系统中注册的工程、政府采购项目开标,需使用中心网站首页“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进行开标

三、未完结业务的办理

(一)新交易平台系统上线初期,原交易系统继续为未完结的交易项目提供相关交易服务。

(二)在原交易系统注册的交易项目,仍通过原交易系统发布交易信息并开展交易活动。

(三)在原交易系统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的交易主体,需继续登录原交易系统绑定CA。

四、培训

为帮助交易主体尽快熟悉新交易平台系统具体操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制作了相关业务操作视频,请各交易主体进行学习

视频地址:

https://college.bqpoint.com/college/collegeclassdetail.html?ClassGuid=501437d8-fd30-4852-ae5b-3b97456b9aba

五、相关提醒

两个交易平台系统在过渡期间同时运行,为便于交易主体能参与两个交易平台系统的项目,请交易主体尽快在新系统进行市场主体信息登记

如遇到有关问题,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0376-6369676

                        

 

 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