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发稿时间 :2020-07-03  阅读次数:

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17620日成立,与信阳市行政服务中心合署办公。20195月,根据《中共信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市直部分处级事业单位调整的通知》(信编〔201917号)文件精神,组建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市政府直属公益一类正处级事业单位,承担着全市建设工程招标、土地(一级市场)使用权出让、产权交易、政府采购、医疗器械采购等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组织、管理、服务职能,现有办公室、人事教育科、财务科、信息技术科、综合业务科、交易受理科、交易组织科、交易评审科、交易见证科、土地和产权交易科、集中采购科、机关党委11个内设科室,共有编制51名。

中心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信息化建设为基础,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重点,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关键,以党的政治建设和法制建设为保障,不断加强交易平台建设,着力推进运行法治化、交易电子化、服务标准化、管理精细化,进一步做大平台、做强保障、做优服务、做佳形象,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中心先后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信阳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