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制度创新和宣传同频共振 营商环境与形象双向提升

【发稿时间 :2022-11-14  阅读次数:

制度创新和宣传同频共振  营商环境与形象双向提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载誉参加2022(第七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峰会


近日,2022(第七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峰会顺利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和公采视讯传媒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机构和相关单位的领导和骨干参会。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道鹏以《健全监督机制  强化全程监管》为题,介绍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重大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交易方面的监管经验。2022年1月,信阳市出台了《信阳市重大基础设施工程交易全过程监管办法》等8个规范性文件,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市场行为、提高建设效率、推动项目建设、促进公平竞争具有积极的作用。获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

 

 

会上,2021—2022年度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内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经过组委会专家的层层评选,我中心荣获“2021—2022年度公共资源交易制度创新成果奖”,相关个人获得“2021-2022年度公共资源交易优秀通讯员奖”。

中心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努力实现我市更高质量的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服务,为全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